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政策正文

氢燃料电池汽车入选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2021-11-22 17:22来源:交通运输部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21年度)的公示,其中,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建立智能化的车辆管理平台和规范化的管理制度,科学应用23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与传统燃油车的替代比达1:1,节能环保效果明显。年节省642吨标准煤当量,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49.46吨。此技术推广单位为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推广建议指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当前正处于示范应用阶段,应用单位在使用时应注意车辆的科学管理和使用维护,加强对驾驶维护人员的宣传培训,掌握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科学应用方法。

详情如下:

关于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21年度)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绿色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持续制定发布交通运输行业节能低碳技术目录”的要求,强化节能降碳,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为交通运输行业“双碳”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我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的编制工作。经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实地考察等程序,提出《交通运输行业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21年度)》,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1月22日至26日(5个工作日)。对公示项目有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署名并写明联系方式)反映至综合规划司或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综合规划司:电话:010-65293162 传真:010-65293471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电话:010-62079571 传真:010-62079733电子邮箱:jiaotongjnzwh@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