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辽宁公司“关爱健康”办实事暖人心

2021-11-23 15:10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段霁轩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党史学习党员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龙源辽宁公司开展的“职工健康关爱月”活动落下帷幕,公司30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标志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真正的走近职工、契合民意、温暖人心。

该公司把关爱职工健康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邀请辽宁电力中心医院、安全健康教育网辽宁站相关专家开展健康讲座。通过讲解常见心脑血管突发疾病的预防措施,对职工体检报告进行解读,宣讲身体保养保健方式,疏导职工心理健康,指导排解压力方法,为职工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公司针对职工所关注的健康问题,请专家进行咨询和答疑,并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使风电场职工及休假职工能够线上收看,切实做到办实事,落实处。此外,该公司还通过不断优化体检方案、个性化制定体检自选加油包、提高阳光惠民重疾保障额度等多措并举,切实将职工健康关爱做实、做深、做细,将职工关爱落到实处。

通过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不仅提高职工健康水平,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也真正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为职工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奠定基石。 


作者: 段霁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员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