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共计3940万元!广东省下达2021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2021-11-23 15:2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污染治理节能减碳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广东省财政厅发布关于下达2021年污染治理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预算合计3940万元,珠海市1870万元,江门市600万元,清远市680万元,揭阳市790万元。详情如下: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粤财资环〔2021〕104号

有关地级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1〕287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1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粤发改投资函〔2021〕1851号)等,现将2021年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列“2110399其他污染防治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51301上下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二、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项目单位,督促相关部门组织实施,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三、相关绩效目标已在粤发改投资函〔2021〕1851号文中批复下达,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广东省财政厅

2021年11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节能减碳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