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三河公司在京津唐区域12月份市场集中交易中获得0.36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2021-12-02 13:19来源:国电电力三河公司作者:张亚男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国电电力三河公司在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开展的京津唐区域12月份市场集中交易中,获得0.36亿千瓦时交易电量,为该公司提前完成年度发电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该公司经营人员继续坚持“价格优先、量价兼顾”的原则,抓住能源保供有利时机,紧盯市场行情,积极部署,深入分析交易规则及政策,认真研判市场形势,全面强化营销管理工作,准确把握发电收益与煤炭价格的动态关系,经与财务、生产相关部门进行交易成本测算后,制定此次报价策略,确保实现整体利益最大化。最终竞得月度交易电量0.36亿千瓦时,且交易电价按照基准价上浮20%进行结算。

今年以来,该公司各生产部门按计划、系统性组织开展安全风险和问题隐患排查,实施动态管理,不断完善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针对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风险和隐患问题,每月组织盘点整改情况,并进行闭环反馈;在能源保供工作中,持续加强运行人员供热中断应急演练,模拟以往其他企业发生过的供热设备故障,结合该公司自身供热设备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仿真机应急演练,提高运行人员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为应对寒潮天气,该公司生产人员积极落实“防寒防冻”工作要求,加强设备巡回检查次数,尤其对夜间容易冻坏和安装在室外的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设备隐患立即处理,同时做好防寒防冻检查记录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机组冬季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供电、供暖工作万无一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