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小巨人”有大能量!诺雅克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12-03 20:37来源: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诺雅克电气系统专精特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雅克”)以创新破局开路,发展蹄疾步稳。今年,诺雅克成功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

以管理为“内驱力

激活企业创新创效新动能

秉承“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诺雅克董事长兼总经理南君煜大胆变革,跳出了行业固有的组织和人才管理模式,探索出一条旗帜鲜明的管理创新之路。


南君煜主导诺雅克开拓了北美高端市场,实现低压电器在北美高端市场零的突破。此外,诺雅克组建了生产运营铁三角、优化营销铁三角的组织管理模式,加强了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技术应用与现场支持的统一管理,提高了研发人力资源协同效应,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与组织效能。

以创新为“强引擎”

点燃企业不止前行新活力

诺雅克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行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研发机制,基于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趋势精准研发,通过先进的仿真、试验测试等平台,准确定位产品的改进及优化方向,大幅提升了产品可靠性和研发成功率,确保研发投资收益并为客户创造价值。

同时,诺雅克大力推进前瞻性技术研究、工艺研究,不断强化、夯实公司核心技术能力,并建成了较为完善的研发数据平台,全面提高了自主研发能力,真正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诺雅克依靠改革破局、创新开路,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并收到了明显成效。诺雅克2018-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复合增长率19%,产品广泛应用于欧洲、北美、亚太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占比达30%,服务了近千个重点工程项目,并先后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松江区政府质量管理奖等科技荣誉,业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和强竞争力的多元化、国际化企业。

源于对至臻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一贯坚持,诺雅克在创新道路上不断前行,在致力于成为电气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征途中不断成长。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下,诺雅克正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行稳致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雅克查看更多>电气系统查看更多>专精特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