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报道正文

伊朗工业电价将上涨400%

2021-12-07 14:14来源: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关键词:电价电费用电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伊朗《金融论坛报》12月5日报道,根据议会通过的新法案,从2022年3月开始,将增加能源密集型行业(水泥、钢铁、石化和炼油厂)的用电价格,每月消耗电力超过2兆瓦的工业单位将被收取每千瓦时2.5美分的费用。对比目前每千瓦时0.5美分的价格,将上涨400%。伊朗热电厂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将为财政资金紧张的能源部增加至少4亿美元收入,可用于偿还债务以及修复老化的基础设施。有经济专家警告说,该决定将进一步推高通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