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海辰新能源与江西水投在新能源方面签署合作

2021-12-09 13:18来源:海辰新能源关键词:海辰新能源新能源产业新能源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上午,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辰新能源”)与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投”)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根据各自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江西水投副总经理、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文明与海辰新能源副总经理庞文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江西水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瑞金市振兴乡村集团董事长邹永红,海辰新能源总经理王鹏程等见证签约。

海辰.webp.jpg

江西水投是2008年3月经江西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重点企业。截至2021年9月底,江西水投资产规模650亿元,净资产225亿元。江西水投所属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70家,员工1万余人。经过13年发展,打造了一条涵盖水资源、水环境、新能源、大农业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了城乡水务、城乡能源、城乡生态环境和城乡综合产业板块四大产业板块。

江西水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表示,本次与海辰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首先为集团的新能源产业版块,引入了优质合作伙伴。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指引下,新能源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江西矿产资源丰富,借助海辰新能源在材料开发研究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双方还可在新材料研发生产开展深度合作,把新能源产业体系带动起来,打造省级推动的产业项目。

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市场开发、产业合作、新能源领域相关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新能源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