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深入开展“二次创业再出发”大讨论活动

2021-12-10 11:5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推“二次创业”开创新局面、打造新引擎,连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立足“一厂四地”实际,全方位广覆盖开展“二次创业再出发 我们怎么办”主题大讨论,围绕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外部市场创效、电量营销、政工工作五大方面,对标找差距、分析挖潜力、务实促发展,明确坚决打赢大唐安徽公司摘帽攻坚“二次战役”的有力措施与清晰思路。

该厂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主持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外部市场创效、电量营销、政工工作专题务虚会,分管厂领导、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及专业管理人员参与会议,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客观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刻把握发展机遇。

安全生产方面,该厂重点聚焦运行、维护两条主线,夯实“两票三制”基础,以缺陷管理为抓手,持续加强文明生产专项提升工作,并积极筹划好2022年2号机组B级检修,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

高质量发展方面,全面做好2022年新能源项目开拓工作,在认真思考谋划的基础上寻找优质项目资源,签订更多合作开发协议,确保项目落地。推行项目经理制,专人对接、专人负责,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充分激发个人工作主观能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外部市场创效方面,现阶段金陵项目新一轮招标工作进展顺利,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收到业主感谢信。下一步要继续擦亮孟加拉帕亚拉、金陵、东营等项目部等皖电检运维优质品牌形象,并打造最优最美项目部,让业主满意,让职工舒心,让职工家属放心。

电量营销方面,牢固树立“电量为王”的责任意识,在能源保供、煤价高位运行的形势下,合理安排“量、价”组合。电量营销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提升职业素质、深刻分析市场,正确引导电力用户,并积极探索电力市场增值服务,力争出成果、出成效。

在政工工作方面,要把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三个作用”,提振全员精气神,形成攻坚合力。工会深推“六最”项目,发挥“娘家人”的“托底”作用。纪委工作从“被动”监督转化为“主动”监督,注重谈心提醒,总结好身边的案例,深入学习、反复警醒。团青工作突出青年职工推优,留住优秀青年人才,把稳企业后续可持续发展方向。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