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南阳鸭河口发电公司团委开展“迎峰度冬,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30 09:05来源: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天民关键词:南阳鸭河口发电电力检修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突显青年形象、发挥青年才智、培养青年人才,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融入公司生产与发展之中,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在公司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2021年12月23日上午,公司团委开展“迎峰度冬,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团委书记鹿俊铭和运行部主任工程师张仲武,带领公司团员青年职工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培训。大家先后来到#3、4锅炉疏水箱、炉前油站、给煤机平台等重要设备处进行学习。鹿书记和张工对锅炉主要设备的设计构造、运行情况、检查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大家一起对#3、4锅炉防冻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职工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向鹿书记和张工请教问题。两位老师也倾囊相授,手把手指导,面对面相传,耐心细致地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大家在自己请教的问题被解答后,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及时,真正帮助到了大家,既提升了技能水平,也交流了心得体会。团委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激发了团员青年旺盛的工作干劲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加强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技术学习,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鸭电公司团委将会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团组织工作,加强团员青年的学习教育,提高团员青年的自身素养,发挥好团员青年在公司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李天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阳鸭河口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