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成功举办“创业杯”迎新年职工健步活动

2022-01-02 14:22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 王晶晶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活动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迎春健步展朝气,激情燃动开门红!2021年12月31日上午,大唐淮北发电厂“创业杯”迎新年职工健步活动火热开启,300余名干部职工在厂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昂首阔步、高举旗帜,健步走出厂门,登上虎山之巅,展现蓬勃精神面貌,凝心聚力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8点50分,厂区办公楼前广场上彩旗飞舞、音乐律动,身着鲜艳色彩冲锋衣的干部职工队伍集结完毕,整个现场一片喜庆、蓬勃、昂扬的氛围。9时整,此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该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负责人致辞,深情回顾了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亮点,展望了2022年企业发展战略与愿景。该厂主要负责人现场为厂旗旗手授旗,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打响发令枪,“吹响冲锋号”,掀起新热潮,砥砺前行再出发!

徒步队伍精神饱满、兴致高昂、阔步向前,走出厂门后从虎山脚下沿黄营村枣林观光道向上前行。途经之处生态风景独特、空气凌冽清澈,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挥舞着鲜艳的国旗,激情迸发、活力四射,徒步完成近7公里的路程,在碧空湛蓝、冬阳高照的风景里,描绘了一幅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拼搏画面。

此次徒步活动凝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引领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心态迎接新年挑战与机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作者: 荣蓉 王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