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明确新年奋斗目标

2022-01-03 11:26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迈入新的一年,大唐淮北发电厂召开专题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深刻认识结构调整升级的必要性、艰巨性,各司其责、履职尽责,大力建设安全、效益、幸福淮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见实效、出新绩、上水平,勇担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务虚会精神,按照大唐安徽公司党委要求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大目标,为建设新时代大唐新皖电不懈努力!

为确保全面系统、原汁原味传达会议精神,更加有效地提振信心力量、鼓舞士气干劲,此次会议在该厂虎山会议中心设主会场,各外部市场项目部及厂外单位设分会场,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机关部室管理人员、运行专业值长、新进厂大学生代表在主会场或各分会场全程参加会议。

该厂党委书记宣贯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对会议议程,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过程进行说明。重点领学大会发布的《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全面开启新时代安徽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委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提质增效,勠力实现经营发展目标。

该厂厂长宣贯大唐安徽公司务虚会精神,详细传达会议对该厂各项具体要求,强调要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提升精细化管理,有力高效推进“三定”工作、“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常态化以及责任、制度、执行“三落实”等具体工作。结合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四项问题、四项风险,明确2022年“3159”工作思路,以“结构上水平、企业有实力、生活更幸福”为目标,以谱写“一厂四地”新篇章为主线,紧紧围绕电量争取、燃料保供控价、提质增效、新能源开发、外部市场品牌创建五项主要任务,奋战安全生产、队伍稳定、揭榜攻坚、文明生产、效能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建设、“幸福大唐”建设九项重点工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