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四加强”持续做好能源保供

2022-01-12 10:0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华电昌吉分公司生产一线坚守岗位,稳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四加强”,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针对近期安全生产特点,组织安全检查,加大生产现场设备巡回检查,强化参数指标监控和调整,并针对可能因为气温突降而引发的设备故障进行重点巡查,同步推进现场保温修整、加装外护板等系列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现场设备防寒防冻“保温墙”。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推进制度规范贯彻落实,加强两外用工的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深化规章制度宣贯,组织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增强员工安全履责能力。

加强事故应急能力。开展安全教育,组织以双机停运、供热中断事故为主的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检验在事故状态下各级生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评估生产各部门在双机停运时对外供热应急准备状态和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发生类似事故后,恢复不及时而造成严重设备事故或民生问题。

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为保障公司网络安全,避免因各种原因导致出现安全事件,成立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保障,统筹开展网络安全防护、检测、预警、通报、报告、分析研判等工作。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