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超高压:积极应对战寒潮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2-01-14 08:59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分公司作者:李培亮关键词:国网安徽检修公司能源保供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寒潮天气对变电站运行可能带来的影响,国网安徽超高压分公司检修中心组织人员做好充足应急预案,多措并举,有序应对,确保在战寒潮保供电行动中能够从容应对。

一是加强应急物资管理,提前做好应急车辆、抢修物资、工器具和各类备品备件的安全性能检测,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应急发电装备等,随时准备开展设备抢修工作,为电网应对寒潮提供保证。二是做好人员值班安排,确保通讯畅通,在收到应急抢修任务时能够迅速反应、快速出发。此外,检修中心强化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和人身伤害事件。在之前扎实的秋检工作基础上和此次充足的保电预案下,国网安徽超高压分公司有能力、有信心迎战此次寒潮,全力保障各站安稳度冬。

作者: 李培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