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谋实新发展 争创新业绩

2022-01-14 14:09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企业管理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认真总结盘点2021年各项工作,细致谋划部署2022年目标举措,全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力争在“领跑”亮点项目扩大优势、“并跑”重点工作升级提速、“跟跑”弱项不足弯道超车,引领全厂干部职工实干拼搏、接续奋斗,奋力开启“二次创业”新篇章!

1月12日,该厂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发布会,部分机关部室、基层单位负责人以幻灯片讲解的模式,依次登台进行工作思路发布,展示去年工作亮点成效,剖析存在短板问题,重点谋划新一年目标任务,明确具体措施,为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牢坚实基础。其他部室、单位、外部市场项目部则以书面形式进行发布。厂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思路发布进行逐一点评,客观准确评价各部室各单位2021年工作实绩与不足,结合现阶段企业发展需求,对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燃料管理、新能源开发、外部市场拓展、员工培训等工作给予指导、提出要求。

新的一年,该厂按照“3159”工作思路,以“结构上水平、企业有实力、生活更幸福”为目标,以谱写“一厂四地”新篇章为主线,紧紧围绕电量争取、燃料保供控价、提质增效、新能源开发、外部市场品牌创建五项主要任务,奋战安全生产、队伍稳定、揭榜攻坚、文明生产、效能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建设、“幸福大唐”建设九项重点工作。

下一步,该厂将以工作思路为抓手,积极谋划好全年中心工作。成立燃料、安全生产、发展、外部市场、设备治理、抢发电、党建等精细化管理工作组,确保责任、制度、行动“三落实”,重点抓好文明生产双提升工作,有序推进“三定”、“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从体制机制上规范行为,做到刀刃向内查摆,动真碰硬整改,坚决杜绝“三种现象、八种做派”,汇聚全厂干部职工合力,锤炼“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树立“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格局,扬起“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劲头,全力以赴攻坚更高目标。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