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RCEP生效!奥特拿下“2022出口第一单”!

2022-01-17 09:04来源:奥特集中润滑关键词:奥特科技风电企业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后,奥特科技迎来出口开门红。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郑州海关审核认定,成为RCEP实施后中国经核准出口商,并为其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集中润滑系统开具了奥特2022年首份RCEP项下原产地声明。

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标志着全球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正式落地。2020年11月15日,由中国与东盟10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共同签订,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协定生效实施后区域内90%以上的货物贸易最终会实现零关税,将为中国外贸型企业发展带来诸多发展机遇。

·.jpg

近年来,奥特科技一直坚持走国际化发展战略。2015年,LUBMANN公司在德国杜伊斯堡成立,作为专注于集中润滑技术研、产、销一体化的德国润滑品牌,公司以集中润滑技术百年沉淀为基础,依托国际化经营模式,融合中德创新智慧,服务更多全球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