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企业正文

申能碳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28 09:3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低碳科技碳金融申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上午,申能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科技公司”)在华能联合大厦25搂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能金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心红,纪委书记陈云波,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碳科技公司执行董事刘弦,全体员工以及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碳科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核心骨干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交流。碳科技公司领导对公司过去以你那取得成绩表示认同。同事,提出了2022年公司重点工作目标和方向,要求全体正视全国碳市场启动后带给公司的发展压力,牢牢把握市场机遇期,在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前提下努力探索公司创新业务;围绕”前台往外靠、中台往上靠、后台往前靠“原则,积极抓取市场机会,加强核心战略研究,做好风险控制,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最后,杜心红对碳科技公司过去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做总结讲话,围绕公司发展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努力跻身碳行业第一梯队,积极探索碳金融、碳普惠业务及政策。

二是进一步深度细分、剖析公司定位,结合战略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形成有自己特色的配套管理机制。并找到工作抓手和路径,完成量化目标。

三是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和工作模式,充分激发员工潜力及优势。

四是发挥自身团队力量,主动打造核心竞争力,利用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申能碳科技有限公司是申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4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低碳科技、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设备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会展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科技查看更多>碳金融查看更多>申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