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融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2022-02-08 09:31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凯洋 张莹关键词:大唐七台河发电能源保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开辟新融资渠道,成功完成龙江银行地方内首笔能源保供贷款业务,并顺利实现全部提款工作,有力保障了提质增效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提供坚实资金保障。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决策部署,以服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为己任,盯紧惠企政策,着力抓好融资和资金管控,为确保能源保供资金安全供应。加强资金调度,拓展融资渠道,与地方龙江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派专人实时跟踪业务进程,积极配合银行及时完成了银行授信、开户及首笔贷款提款工作;精准研判当前经济金融运行态势,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打通与金融机构沟通渠道,认真协商探讨,最终实现了在龙江银行七台河范围内首笔三年期贷款利率与lpr联动,成功获取本年首月累计下浮15BP,合同期内节约财务费用135万元,为公司新一年融资工作迎来了开门红。2022年,该公司将在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帮助支持下,充分、全面发挥好自身优势,咬定全年任务目标,加大低成本融资工作力度,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赵凯洋 张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七台河发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