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事故突发!国外一风场800吨吊车侧翻 损失上千万

2022-02-09 09:31来源:吊车之家关键词:风电安全风电吊装风电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吊车之家”获悉,上周三,一个耗资2.97亿美元的风电场发生起重机翻倒事故,据悉事故车辆为一辆800t级履带吊,地面出现大面积塌陷,损失较为严重。该风电场项目准备安装61台风机,该项目将覆盖约50,000英亩土地。

事故吊车属于当地一家风能和太阳能公司,当时这辆800t履带吊车正用于安装风机,该风机通常位于雅芳北部和特里普西南部。

当时疑似下方地面松软,未进行吊装前的勘察工作,负载过高造成大规模下陷,从而导致整车侧翻。

施工经理拒绝提供当时发生的更多细节,说明起重机倾倒的原因,也拒绝证实起重机的高度,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安全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