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招标正文

宁夏电力发布脱硫出口碳排放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2022-02-11 10:2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碳排放监测宁夏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2月10日,宁夏电力发布了鸳鸯湖炉#1、#2炉脱硫出口CEMS系统升级碳排放监测和#3、#4炉脱硫出口CEMS系统改造一期碳排放监测及二期CEMS升级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电厂一期#1、#2炉脱硫出口CEMS系统现为雪迪龙品牌。#1、#2机组脱硫烟气分析系统符合超低排放要求,脱硫净烟气分析仪为西门子ULTRAMAT 23分析仪,对烟气SO2、NOx组分进行测量,净烟气粉尘仪为福德世PFM 06 ED。系统设备运行稳定,满足现行环保标准要求。

电厂二期#3、#4炉脱硫出口现共安装两套杭州聚光品牌CEMS,安装位置位于脱硫出口即烟囱入口,监测项目: SO2、NOx、O2浓度、烟尘浓度、温度、压力、烟气流量、湿度。其中监测流量的流量计为矩阵式流量计。

招标范围:

在#1、#2机组脱硫净烟气小室各新增一面机柜,内各含新加装CO/CO2分析仪一台,对应增加相应机柜预处理、取样探头、管线,使得新增设备系统完全独立于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要无缝接入且融入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对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上位机软件升级,整合历史报表;在原有逻辑基础上增加CO/CO2等参数显示及输出,并与净烟气分析仪同步实现零点校准、报警等功能;负责新增设备通过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验收;负责完成数据上传所需的RTU系统数据点增加,配合国网西北分中心进行链路调试,最终完成实时数据上传。

#3、#4机组脱硫出口CEMS系统改造项目采购范围:

拆除旧设备,重新敷设管线、电缆,安装新分析仪及其附件,更新升级取样装置、预处理系统、气体分析仪,电脑及烟气监控软件,对原CEMS系统进行改造,负责提供72小时调试报告和通过环保验收。

该项目计划工期20天,开标时间2022-03-04 09:00:00(北京时间),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排放监测查看更多>宁夏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