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交通运输部:全力以赴做好近期煤炭、天然气等重要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2022-02-11 15:11来源:交通运输部关键词:煤炭天然气煤炭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交通运输部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抓落实、抓统筹、抓协调、抓保障,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有效保安全、保畅通、稳市场、稳投资、促转型、防风险,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做好服务和保障,促进综合交通一体化融合,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会议明确,一是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二是毫不放松抓好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全力保障国际国内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四是加快建设统一开放交通运输市场。五是加快建设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六是着力提高交通运输服务供给质量。七是有力支撑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实施。八是推动城乡交通运输统筹协调发展。九是加快推动交通运输创新引领发展。十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十一是推进全球交通合作。十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最后强调,今年一季度大事要事不断,重要活动、重要任务交织叠加。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交通运输平稳有序发展。要认真负责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当前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近期煤炭天然气和粮食等重要物资运输保障工作。要高质量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要履职尽责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要只争朝夕推进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煤炭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