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举办“勇毅笃行 踵事增华”元宵节活动

2022-02-14 10:30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喜庆余味未尽,正月十五元宵节又即将来临。2月11日下午,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勇毅笃行 踵事增华”元宵节花灯制作活动,在弘扬中华文明、承载民族传统的同时,让更多职工会员了解民俗技艺的相关内容。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志愿者首先介绍了元宵节花灯的来历:古时候的花灯是用来驱魔降福、祈求光明的,也代表了人们对平安团圆的期盼。在经历了极不平凡的2020和2021年,大家更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随后,授课老师将花灯的制作材料分发给各位参与职工,并逐步讲解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着花灯的式样,并小心翼翼地进行剪裁、折叠和粘贴。经过手艺和创意的加工,不一会儿,一盏盏独一无二的花灯就新鲜“出炉”了。由于使用了花草纸等环保材料,所以制作的花灯既美观实用又绿色低碳。现场还特别准备了元宵节汤圆,职工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喜笑颜开地提灯互贺,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小小的花灯,展现的是新时代企业的“烟火气”和“人情味”,搭建起的是公司和职工和谐沟通的桥梁。国能常州公司开展本次元宵节活动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归属管、幸福感和获得感。参与职工在感受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也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会“以七个抓实、七个增强、形成七个力”为行动指南,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为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