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欧洲的新碳排放标准正在加速电动汽车的竞争

2022-02-21 14:4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电动汽车排放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刚刚出台了一项新的排放标准,将于2025年生效。

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将其车辆电气化。

虽然欧7(向欧7排放标准)可能使一些汽车制造商感到恐惧,因为他们竞相发展他们的电动车业务,但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拥抱这一变化。

随着欧7措施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出台,汽车制造商正在转向电动汽车(EV),因为内燃机(ICE)汽车在未来的欧洲汽车市场上变得不太可行。一些欧洲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电动车型,目标是到2030年电动车在其销售中占很大比例。现在,亚洲公司正盯着欧洲市场的电动车销售,因为新的法规预计将极大地限制传统燃料汽车的销售。

在整个2021年和2022年,欧盟正在解决欧洲道路上的车辆造成的污染问题,以便在2025年引入一个名为欧7的新排放标准。空气污染已被指责为每年有数十万人过早死亡,并与一些疾病有关。然而,这一转变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去年11月举行的COP26气候会议的回应,在这次会议上,几个欧洲国家作出了净零碳排放的承诺。

欧洲公路运输的温室气体排放被认为在2020年将达到超过6亿吨二氧化碳。新的欧7法规的建立预计将帮助欧盟实现其绿色交易的环境目标。欧7可能会对车辆施加更严格的测试和测量条件,并加强颗粒物过滤器标准。

欧盟委员会负责该法律的小组组长Panagiota Dilara表示:"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正在制定的立法能够保障清洁空气和公民的健康,另一方面,为行业提供一个稳定和明确的监管框架,并结合一个良好的合规机制"。

欧盟已经计划从2035年开始逐步淘汰所有化石燃料汽车。而一些国家甚至更早地引入限制措施,如英国正计划在2030年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并在2035年停止所有尾气排放。虽然许多国家正在引入内燃机车的销售禁令,但许多内燃机车在之后的几年里仍将在道路上行驶。但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已经接受了这一暗示,并在其电动车生产中打下了基础。

日产本月表示,一旦欧7法律生效,它打算在欧洲市场停止内燃机汽车。新的法规可能意味着汽车制造商需要大量投资,将新技术整合到传统汽车中,因此使价格在电动汽车面前失去竞争力。

日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阿什瓦尼-古普塔解释说:"如果在欧7标准下,电池电动汽车的总拥有成本低于内燃机汽车的总拥有成本......(那么)客户肯定会选择电池汽车。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不为欧洲开发内燃机,从欧7开始"。

这家日本汽车公司去年宣布,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73亿美元,以加快其车辆的电气化进程,预计到2030年将有23种新的电气化车型。然而,日产将继续在其他市场销售内燃机汽车,同时保持竞争力。

除日产汽车外,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提出了从内燃机汽车转向电动汽车的计划。例如,奥迪希望从2026年起只推出全电动汽车,在2033年停止所有内燃机汽车的生产。同样,宝马的目标是在本十年内销售1000万辆电动汽车,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一半左右。同时,大众汽车希望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欧洲销量的60%。

一些制造商正在采取与日产类似的方法,以不同的方式吸引世界各个市场的需求。例如,福特公司将继续在美国销售其内燃机汽车,而到2026年在欧洲过渡到电动汽车。

韩国品牌现代和起亚最近在欧洲也获得了成功,这要归功于他们的新电动车型。当涉及到内燃机车型时,欧洲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然而当涉及到电动车竞争时,韩国制造商已经证明了他们的价值。今年到目前为止,起亚一直是英国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

现代和起亚都提供有竞争力的价位,经典的汽油车型转换为电动车,对欧洲市场特别有吸引力。今年推出的新的创新车型有望将这两家公司推到市场的顶峰。现代的Ioniq 5将提供更多的空间、更大的范围和更快的加速,而起亚的EV6将有300英里的范围,并能在4.6秒内从0到60英里。

虽然欧7可能会让一些汽车制造商感到恐惧,因为他们竞相发展其电动车业务,但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拥抱这一变化。一些欧洲、美国和亚洲的汽车制造商已经站起来迎接挑战,预计到2030年将开发出几个极具竞争力的电动车型。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排放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