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与格力电器共建“新能源+储能+高耗能”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2022-02-24 11:20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新能源+储能源网荷储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龙源电力与格力电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进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宫宇飞,格力电器副总裁邓晓博出席上述活动。

董明珠对李忠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格力电器发展历程、发展经验及企业文化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格力电器从空调起家,到现在洗衣机、电冰箱等全家电领域,格力电器均可实现核心大部件自主研发、生产。同时格力电器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钛酸锂电池大倍率储能系统关键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李忠军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基本情况及龙源电力“十四五”规划,他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龙源电力与格力电器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根据协议,龙源电力与格力电器双方近期重点推进五个方面建设,“新能源+储能+高耗能”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将用电、发电、储能、调峰调频组合,助力绿色发展;建设零碳示范园区,发挥前瞻引领作用,在2022年打造2至3个零碳园区;推进民生工程,打造零碳乡村,同时达到“乡村振兴”的目的;依托减排经验,开展企业碳资产管理;实现产业联盟促进,促进优势互补,可在格力电器生产基地珠海、重庆、合肥、郑州等地区共同布局,协同发展。

公司规划发展部、广东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