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报道正文

林草局到江西省调研林业碳汇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

2022-02-28 11:19来源:江西省林业局造林绿化处作者:曾经雨关键词:碳汇林业碳汇碳汇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至25日,国家林草局生态保护修复司一级巡视员郭青俊率领调研组到江西省开展提升林草碳汇能力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调研。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罗勤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抚州市、资溪县、余江区、万年县等地,实地考察了南方林权交易所生态产品(抚州)运营中心、两山银行、湿地银行、竹科技产业园、林长制智慧平台、森林旅游基地以及碳汇林示范基地等,并通过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各个地方在推进林业碳汇能力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江西省在推进林业碳汇及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江西省林业碳汇试点开发和交易、碳汇收储、两山银行、湿地银行等创新性机制和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汇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