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玫克生能源与阿特斯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04 14:38来源:玫克生能源关键词:源网荷储分布式储能玫克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4日,上海玫克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克生能源“)与阿特斯光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在上海玫克生能源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需求,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充分结合双方的资源、技术和资本优势,合力拓展更多的绿色业务,助力新能源转型发展。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304143407.jpg

本次合作将发挥玫克生能源在光储电站管理运营方面的经验及“源网荷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上的技术优势,结合阿特斯遍布全球、高度专业化的电站项目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经验优势及先进技术,在集中式光伏、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储能、综合能源等新能源项目上开展全面合作,在行业内打造出一批绿色能源样板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玫克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