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开展新《工会法》“学习宣传季”活动

2022-03-07 10:06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常州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相关要求,近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全面启动新修订《工会法》“学习宣传季”活动。

贯彻实施工会法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工会组织的重要责任。该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工会法》作为重点,纳入全年工会工作总体部署。作为职工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该公司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工会法》学习读本开展集体学习,制作宣传展板营造全员学习氛围,特别邀请常州市工会干部学校讲师来厂进行辅导讲座,从《工会法》修订的意义、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知识解读,并组织工会专兼职工作人员开展专项学习讨论活动,撰写心得体会,掀起学习贯彻新工会法的高潮。同时通过劳模领学、师傅领学等形式,推动工会法学习宣传进部室、进班组,引导职工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工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回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