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沙特新发现5个大型天然气田

2022-03-09 08:45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仲蕊关键词:天然气气田天然气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路透社报道,沙特日前宣布,发现了5个新的天然气田,预计总产量将超过1亿立方英尺/天。

沙特王储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在一份声明中透露,新发现的大型天然气田分别位于沙特中部、北部和东部地区,其中,位于中部地区的Shadow天然气田日产量预计将达到2700万立方英尺,位于东南部地区的Shehab天然气田日产量预计将达到3100万立方英尺。

据了解,作为能源大国,沙特的天然气储量在全球也排名前列,但至今并未出口天然气,因此沙特希望增加天然气产量,提高天然气在其能源结构中的份额,并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气田查看更多>天然气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