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落实碳普惠 探索减污降碳协同控制 山东环境厅2022年最新调研计划公布!

2022-03-15 09:54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汇碳排放减污降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2年调研计划。

本次调研共包括71个题目,牵头单位包括山东省各部门、省生态环境规划院及各市监测中心。

——绿色金融方面,学习借鉴绿色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服务、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

——落实碳普惠机制方面,摸清山东省海洋碳汇能力,推动多元化碳减排活动。

——探索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对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控制作用,赴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与参与编制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环评技术机构座谈,了解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进展,研究探索其对减污降碳协同控制作用,摸清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调研计划的通知

鲁环办函〔2022〕34号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各直属单位:

现将《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调研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列入计划的调研事项,请各牵头处室、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适时组织开展,原则上应于2022年年底前完成。计划以外的调研,各处室、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自行组织开展。

各处室、单位在开展调研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倡导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调研。调研结束后,要及时形成调研报告并报送厅办公室。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在摸透实情的基础上,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最大限度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政策措施,切实发挥调研服务决策作用。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调研计划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减污降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