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将建立CCS示范中心

2022-03-24 13:1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获碳排放碳足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巨头Petronas正与在纽约上市的能源服务巨头斯伦贝谢公司合作,以推进其低碳计划。

两家公司本周四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探索在可持续发展、数字和物联网技术以及研发项目等领域的机会。

根据谅解备忘录,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将实施关键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如建立一个碳捕获和储存(CCS)示范中心,其中包括一个基于云的碳储存数据库、二氧化碳分离技术和能力发展计划,以及排放管理。这与Petronas将马来西亚建设成为该地区领先的CCS示范中心的努力相一致。

"Petronas和斯伦贝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利用斯伦贝谢的能力来开发可靠、安全和可随时部署的技术,以减少我们上游业务的碳足迹,同时开发正确的能力框架以及高效的数据存储库,"Petronas执行副总裁兼上游部门首席执行官Adif Zulkifli说。

"我们相信这项合作将进一步激发更多管理碳排放的创新解决方案,支持我们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愿望。

Petronas还通过应用降低整个价值链排放的技术,追求碳氢化合物的连续燃烧和排放为零。该公司正在采取审慎的措施,建立一个有弹性和可持续的投资组合,以支持向低碳到零碳能源的过渡。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捕获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碳足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