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2022 | 这7家整机商展位已定 欢迎莅临交流

2022-03-25 09:51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CWP2022北京风能展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6-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2)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欢迎您届时莅临企业展台参观交流。

1、金风科技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2-B17。

金风科技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致力于推动能源变革,让人人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能源惠及全球,构建“可持续 更美好”的未来。金风科技深度聚焦风电、能源互联网、环保三大领域,以强大科研创新和最佳业务实践,将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效率提升至新高度。

自成立至今,金风科技亲历并见证中国可再生能源事业蓬勃发展,并以全面深度的国际化能力根植全球市场,业务遍及6大洲、32个国家,布局全球的8大研发中心构建起驱动前沿技术发展的核心动力。

截至2021年底,金风科技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86GW,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605万吨,再造森林9620万立方米。金风科技始终致力于“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使命。

2、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W1-A02。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资本,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持续推动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开创美好零碳世界。

2021年,远景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2019年,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2021年4月22日,远景科技集团宣布将于2022年底实现运营碳中和,2028年底实现供应链碳中和。

3、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2-B01。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前身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化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明阳致力于能源的绿色、普惠和智慧化,业务涵盖风、光、储、氢等新能源开发运营与装备制造,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前列,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正奋力打造全球知名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团。

4、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1-B06。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660,简称:电气风电),依托于拥有120年历史的上海电气集团建立。电气风电以“创造有未来的能源”为使命,推动风电成为重要的未来能源,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公司业务涉及风电机组智能设计制造、风场智能运维、风资源评估、数字化风场投资开发、风电场资产智能管理、智慧能源等。

目前,风机产品实现1.25MW-11MW风电机组海陆市场全覆盖。电气风电依托上海、北京、丹麦等7大研发中心构建起全球技术研发体系,推进风电行业创新发展;依托福建莆田、广东汕头等11个制造生产基地和7个海陆服务大区,为客户打造极致的交付体验与服务保障;基于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理念打造的Iwind数据中心可以为风资源评估、风电场智能诊断运维、风场资产智能管理等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借力数字化、智能化为客户实现降本增益。

5、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3-A22。

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以风电技术研发、整机制造、运维服务及综合能源开发为四大核心业务,围绕产品创造、商业运营两条主线,实施标准化、智能化装备制造,提供专业化、平台化高品质服务,开展智慧化、集约化示范风电场建设。

公司拥有风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能源潮汐海洋能发电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及其它重要奖项共90项,连续多年进入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6、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1-A03。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船舶”)是按照党中央决策,经国务院批准,于2019年10月14日由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成立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我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和最完整的船舶及配套产品研发能力,能够设计建造符合全球船级社规范、满足国际通用技术标准和安全公约要求的船舶海工装备,是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

中国船舶集团拥有实力最强、最齐全的自主研发与生产体系,具备强大的机、电、液、控一体化装备制造能力,形成了从叶片、齿轮箱、发电机、控制系统到机座、机架、塔筒、轮毂、海上安装平台、海上专业运维船等全系列制造、吊装、运维能力,是我国唯一具备较完整风电装备研制生产体系的专业化集团。2022年中国船舶集团将携中国海装、中船风电、洛阳双瑞、重齿、科凯前卫、中船电气等风电事业群单位以“中国船舶风电组团”参展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7、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W1-B01。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主业,并具有风电场开发、风电场建设工程和出口能力,是国内最早从事风电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的国有控股企业,拥有国内公认一流的技术和服务团队。

运达股份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大中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及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共26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WP2022查看更多>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