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CWP2022详细展位图及路线推荐来啦!

2022-10-28 09:14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CWP20222022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2)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截至本发稿日,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展商已确认参展,展览面积8万平米。

参展报名接近尾声,最新展位图全新亮相。到了成都去往西博城,应该怎么走?后面也给大家附上位置及路线推荐。

展位图

路线推荐

微信图片_20221028091622.jpg

机场

成都拥有两座大型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继上海、北京之后,中国大陆第三个拥有两个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航空枢纽港。

西博城距双流国际机场20公里,自驾约35分钟,乘坐地铁(10号线换乘9号线换乘18号线)全程预计55分钟。

西博城距天府国际机场35公里,自驾约30分钟,乘坐地铁(18号线)全程预计50分钟。

机场

成都已形成“二环七射”铁路网络,40条高铁线路8小时可达京沪广深。成都东站、成都南站为高铁车站,出站后换乘地铁即可到达西博城。

地铁

地铁1号线、6号线、18号线直达西博城,T1/T7/T40快公交车也在西博城站设有站点。

微信图片_2022102809181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WP2022查看更多>2022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