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辽宁建平风电场:不被“情”所困,春检进行时

2022-03-28 22:15来源:大唐集团辽宁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朝阳分部作者:张洋关键词:大唐辽宁建平风电场风电运维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大唐集团公司下达春季安全大检查期间,辽宁分公司建平区域风电场采取了多种措施和总体规划,全面落实上级各项任务部署,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从思想,职责管理等方面完善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紧跟时间节点,实行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协调配合,确保各项任务有序进行。班组按时召开工作前后会议,积极部署春检期间的安全生产任务,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和维设备护的安全责任,实现“四到位”的责任。为了确保春检期间发电任务的顺利完成,风电场成立了春检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责任落实,从思想、职责和管理等方面完善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 

一是深入贯彻集团公司设备隐患风险控制的要求,加强对设备隐患排查管理,增加监测风电场危险源,确保人身安全尽量减少发电期内的操作,加强风险管控,严格实施“两票三制”。 二是严格执行劳动纪律,坚决杜绝疲劳作业的发生,要求在春检期间加强检查监督力度,减少一切不必要电气操作。严格执行信息反馈制度,各级岗位人员保持24小时的信息联系畅通,确保事件回报;建立快速有效的事故应急处理机制,全厂停电、防汛减灾、环境保护事件等应急事故准备工作,车辆及人员配备齐全,足以进行救援的物资,车辆和人员准备。 三是继续实施各种防疫和保发电措施,风电场工作领导小组依照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的防疫要求,狠抓落实责任制,深入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严格实施带班领导制度和24小时值班人员联动机制,加大对待值班人员的防护力度,加强现场和外委人员的出入管理,并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登记,以确保安全生产不受疫情影响。

作者: 张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辽宁建平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