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3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销均破10万辆 官宣停止生产燃油车

2022-04-06 11: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5日,比亚迪披露2022年3月产销快报。据产销快报今年3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量达到106658辆,销量为104878辆,产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刷新国内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纪录。同时比亚迪宣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自今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未来,在汽车板块,公司将专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研制。这也标志着,比亚迪成为全球首个宣布停产燃油汽车生产的车企。此前4月3日时,比亚迪就已经在其微博上发布公告,称其将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

据悉比亚迪已经连续9年位居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2021年,比亚迪年销售新能源乘用车59.3万,同比大增2.3倍,其中纯电乘用车32万辆,插混乘用车销售27.3万辆,同比增长1.4倍和4.7倍。截至今年2月,比亚迪纯电乘用车及插混乘用车市占率分别高达18%、59%。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仍然占据重要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