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MEMS氢气传感器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邀请函

2022-04-06 13:54来源:中国标准化协会城镇基础设施分会关键词:氢能氢气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相关单位:

根据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随着氢能利用的不断成熟和完善的技术,开发和使用适宜的氢气传感器,对于实现快速准确有效的氢气泄漏监测有重要意义。氢气传感器作为涉氢应用场景氢气泄漏监测装置,能够为氢能发展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

为此,中国标准化协会【2022】109号文件立项批复了《MEMS氢气传感器技术规范》由城镇基础设施分会及其服务机构组织实施编制工作。

本规范由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主编,适用于各类氢能应用场景中检测氢气泄漏的传感器。

主要内容包括:氢气传感器的基本性能指标、安装、检测方法等,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为使本标准更具专业性和市场适用性,特邀请涉及氢能技术领域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本标准的制定,请有意向参与的单位填写附件中回执表报名参编工作。

附件:标准参编回执表

中国标准化协会城镇基础设施分会

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代章)

2022年3月30日

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