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华电内蒙古中标两个标段!包头2021年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380MW风光竞配项目开标

2022-04-08 14: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新能源+储能内蒙古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包头市2021年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优选结果公示,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中标两个标段。根据此前招标文件显示,包头市2021年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38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其中风电28.5万千瓦、光伏9.5万千瓦,要求2022年12月底前全容量并网。鼓励申报企业优先采用本地风电、太阳能、储能等装备,降低工程成本装备运输成本。

关于对包头市2021年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优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鼓励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自建或购买调峰能力增加并网规模的通知》(发改运行〔2021〕1138号)、《内蒙古自治能源局关于实施火电灵活性改造促进新能源消纳工作的通知》(内能电力字〔2021〕261号)、《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煤电节能降耗及灵活性改造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内能电力字〔2021〕372号)及《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发2021年火电灵活性改造促进市场化消纳新能源实施方案可行性论证意见的通知》(内能电力字〔2021〕787号)等文件及相关政策要求,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竞争配置优选工作方案,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成优选专家委员会具体组织了本次优选工作。

根据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提交的优选意见,经研究,同意以下项目进入公示:

1.png

公示期限: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9日

如参与本次项目优选的业主对评审结果存在质疑的,应当在优选结果公示期限届满之日前提出书面质疑,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收到书面质疑七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答复。

招标回顾:

内蒙古包头2021年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380MW风光项目竞配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内蒙古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