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上海电气首台低热值燃机投运

2022-04-11 10:29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下午,上海电气首台低热值AE94.2KS燃机在本钢项目顺利通过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各项经济指标与技术性能指标优良。

项目采用上海电气与安萨尔多共同研发的AE94.2KS机型,该型燃机定位于各类低热值燃料,煤压机采用“离心式+轴流式”双级配中间冷却器高性能机组,旨在为燃气轮机提供稳定参数的混合煤气。作为保障钢厂负荷中心电力供应、实现煤气资源二次利用的“绿色心脏”,本次项目投运开创了上海电气超低热值燃气轮机应用于钢厂的新局面,实现了我国冶金领域伴生气发电前沿技术的新突破。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2.4.4-4.8)——北极星火力发电

电力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