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支付巨头Stripe联合Google母公司和Meta开拓碳捕获市场

2022-04-14 16:2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获低碳技术碳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美国线上支付技术提供商Stripe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Meta、Shopify、麦肯锡携手合作,承诺投资约10亿美元开拓碳捕获市场,这笔投资的目标是给这个新兴行业增压。

几家公司联合设立一个名为Frontier的项目,未来9年内,它会向低碳技术开发商采购相关产品和服务,投入总计达9.25亿美元。Frontier将成为Stripe的全资子公司。Alphabet、Meta、Shopify和麦肯锡都参与进来,并承诺购买一些碳捕获解决方案。

Stripe还将通过其Stripe Climate项目向Frontier的客户提供服务,该项目允许在线卖家利用该公司的平台,将部分销售收入用于碳减排。碳捕获市场还很小,且成本较高,此次投资的目的是希望市场快一点成长。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捕获查看更多>低碳技术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