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实现首季“满堂红” 发电量同比增加16% 利润同比增加33%

2022-04-15 14:32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大唐集团火电企业火电调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季度,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聚焦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发电量同比增加16%,利润同比增加33%,连续安全生产突破5700天,实现首季“满堂红”。

今年以来,大唐托电公司以“抓偏差、找空间”为抓手,制订印发安全环保“1号文”,创建安全教育学习室、创新安全文化建设、695个视频监控点实现全厂在线违章监测、开展一封家书话安全活动,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一体化、大监督”安全管理机制。面对疫情,该公司驻厂值守,实施封闭管控,紧密联合地方防疫办做实做细流调、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实现全员零疑似零感染;完成机组临修12台次,机组安全性和经济性明显提升,连续完成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保电,为历时最长的一次能源保供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该公司成立政策研讨学习组,营销人员多次赴京津冀地区走访老用户、拓展新用户,顺利完成2022年度的各类型交易。同时,该公司深入研究煤电机组深度调峰潜力,结合目前燃料成本及发电边际成本,及时调整辅助服务市场报价策略,在增发电量的同时提升辅助服务市场盈利能力,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1、2月份,该公司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和“两个细则”合计盈利创历史最好成绩。b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调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