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黔东电厂:连续八年“零非停”创行业最长纪录

2022-04-18 08:55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黔东电厂国家电投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2年4月14日,五凌电力黔东电厂实现两台机组连续八年“零非停”,创造行业最长纪录。

连续整整8个春秋、2922个日夜、70128个小时的坚守与奉献,该厂300余名员工以“绿色、创新、融合”的国家电投集团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融合推进,真信真干真成,用黔东人的智慧和双手塑造了火电行业“零非停”标杆。

回首过往,该厂的安全生产形势也曾异常严峻,仅2013年一年内就发生了5次非停,时不时的非停让全体干部职工身心俱疲,一度怀疑黔东人有没有能力管好火电?但2015年之后,该厂痛定思痛,精准施策,同心同行,携手踏出了一条“零非停”逆袭之路。

双机连续八年“零非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性工程,创新就是推动不断向前的原动力。面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该厂群策群力、慎终如始,通过持续自主创新推动“零非停”工作不断走实走深。“火电标杆、人企共进、绿色家园”是该厂的发展愿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该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用好用活火电的特点和特色,奋力争当新形势下的节能使者、环保卫士、转型先锋。

每一天,黔东电厂连续“零非停”的记录都在不断刷新,火电行业连续“零非停”的记录也在不断刷新,记录不会停止,黔东人奋进的脚步更不会停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黔东电厂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