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组织开展数字化远传表计第一批集中检测

2022-04-19 15:20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数字化表计远传表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数字化远传表计可靠性提升工作安排,为切实加强数字化远传表计(以下简称“表计”)入网质量管理,提升数字化远传表计数据采集准确性、信息传输可靠性、恶劣环境适应性和现场运行稳定性,决定开展表计第一批集中检测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已取得CNAS或CMA认证试验报告的数字化表计

二、检测安排

1.数字化远传表计第一批集中检测工作依据本公告的要求进行,按照“自愿报名、限期完成”的原则,各供应商可自愿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17:00。

2.报名供应商应具备表计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能力,并提供数字化远传表计50套(包含软、硬件及备品备件),随机抽取1套进行通用性能和专项性能试验,1套进行通讯性能试验,45套进行加速老化试验,1套进行电池性能试验(电池供电表计),样品可送至具备CNAS/CMA资质的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专业集中检测,具体检测方案详见《数字化远传表计检测方案》(附件1)。

3.送检产品应为关键技术性能通过第三方型式试验、批量化生产的定型产品。

4.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报名供应商需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将报名表(附件2)、送检表计型式试验报告、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的扫描件发送到检测机构联系人邮箱。由检测机构根据报名材料组织样品送样交样,并在现场对样品进行详细拍照和记录,交样后不得更换检测样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数字化表计查看更多>远传表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