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波音公司捐助1000万美元支持碳捕获技术助力其2050碳中和目标

2022-04-22 13:1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集净零排放温室气体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4月21日,波音公司宣布支持耶鲁大学自然碳捕获中心的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科学研究和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创新计划来应对气候变化。这项为期五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承诺将资助大规模碳捕集的研究方法。

"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之一,在波音公司,我们相信我们有责任采取行动,帮助寻找解决方案,以扭转其影响,"波音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Chris Raymond说。"为了找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在工业界和学术界共同努力,并投资于对成功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至关重要的科学研究和开发。这个项目将所有这些组成部分结合在一起,我们很荣幸能支持耶鲁大学在这个领域的开创性和重要工作。"

耶鲁大学自然碳捕获中心的目标是开发缓解温室气体排放的自然解决方案。该中心最初的重点是能够每年捕获约一千兆吨的近期解决方案,这相当于目前航空公司的年排放量。该中心正在开发一个碳清除战略组合,利用自然过程从空气中捕获和储存碳,并将帮助建立地球的能力,在未来半个世纪内减少大气中的温室气体浓度。

"如果我们要减轻气候变化的最坏影响,我们需要一个减少温室气体净排放的解决方案组合,包括自然碳捕获。波音公司对耶鲁大学天然碳捕集中心的慷慨支持将使我们能够加快对大规模碳封存方法的研究步伐--其最终目标是开发出可被广泛使用的现实世界解决方案。耶鲁大学环境学院院长Carl W. Knobloch, Jr.说。

波音公司致力于环境管理--在其运营中以及通过使用和服务其产品。在过去的两年中,波音公司在其运营中实现了净零碳排放。此外,与全球民用航空业一起,该公司致力于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

作为波音公司与全球合作伙伴在航空航天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在行业外寻找支持研究和开发的机会。自然碳捕获可以在缓解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还可以提供潜在的共同利益,如增加农业产量、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净化水。

2021年,波音公司建立了多个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推进可再生能源转型,合作伙伴包括SkyNRG、SkyNRG Americas、阿拉斯加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劳斯莱斯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该公司还加入了先行者联盟,与各行业的领先公司合作,加速开发新技术以减少排放。此外,波音公司继续通过其合资企业Wisk取得进展,该企业正在努力将美国第一辆全电动、自动飞行的空中出租车推向市场,帮助交通脱碳,同时促成以城市空中交通为中心的新商业机会。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捕集查看更多>净零排放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