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招标正文

湖南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招选公告

2022-04-25 08: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4日,长沙空港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布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招选公告。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长沙县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天祥路生活配套服务中心、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公共绿地区,暂估建设充电桩22台充电桩以及配套的变压器和配电柜。

原文如下:

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

招选项目招选公告

(招标编号:HNJK-CG2022012)

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

一、招标条件

本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长沙空港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附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有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的制造、销售、租赁、维护等;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即可;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0月至2022年03月)内任意三个月的企业缴纳税收证明、企业缴纳社保证明(凭证或清单,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

5.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各类安全责任事故,自行承诺无不良行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附件:

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

招选项目招选公告

本招选项目为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招选人为长沙空港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自贸区长沙临空片区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等三个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招商招选项目。

2、项目地点:位于长沙县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天祥路生活配套服务中心、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公共绿地区。

3、项目概况:长沙县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项目、天祥路生活配套服务中心项目、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公共绿地项目(社会停车场)3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为确保项目验收及使用投产,需在项目同步建设验收充电桩设施。本项目暂估建设充电桩22台充电桩以及配套的变压器和配电柜,实际建设数量根据巿场需求或政府指导意见等再在此基础上调整方案

4、招选范围:通过招商招选,委托具备专业运营经验的第三方运营公司采用合作经营的模式开展。第三方运营公司承担项目的投资、建设、安装、调试、运营及维护,运营期为五年。委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长沙县临空物流配套服务区、天祥路生活配套服务中心、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公共绿地(社会停车场)3个项目区投资建设充电桩及后续的维护及运营。本项目暂估建设充电桩22台充电桩以及配套的变压器和配电柜,实际建设数量根据巿场需求或政府指导意见等再在此基础上调整方案。

5、招选合作运营要求:采用合作经营的模式开展,招选人收取充电服务费分成比例不低于15%。

6、合作运营期:五年。

二、应选人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有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的制造、销售、租赁、维护等;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即可;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0月至2022年03月)内任意三个月的企业缴纳税收证明、企业缴纳社保证明(凭证或清单,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

5.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各类安全责任事故,自行承诺无不良行为。

三、招选办法

本项目招选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