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河南新乡近百辆燃料电池汽车年内投入示范应用

2022-04-25 14:19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河南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记者了解到,随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的强力推进,新乡市今年将在公交、北部矿区、环卫等领域,投用近百辆燃料电池汽车,布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

新乡市结合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年内落实20辆燃料电池公交客运车辆的示范应用,主要分布在3路、25路、39路和801路线路。北部矿区重型货车和环卫车辆,也是该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重点环节,今年前者保底20辆,力争50辆燃料电池重型载货车辆的示范运营;后者将落实20辆燃料电池环卫车和10辆燃料电池渣土车的示范运营。按照要求,辉县市、卫辉市将建设4座加氢站,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既是国家重大战略,也是新乡市实施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是该市布局未来产业、实施“换道领跑”的重要方法和路径,发展空间巨大。作为应用示范城市群成员,新乡市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节奏,以更宽视野、更高站位看待这个问题,既抓好示范应用工作,也要以示范应用为契机谋篇布局氢能与储能等未来产业,高质量完成示范应用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河南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