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MRV招标正文

1070万!山东招标16家企业进行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

2022-04-26 09:1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碳排放核查碳盘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4与25日,山东生态环境厅发布了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及管理审核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据公告显示,本次招标总预算金额1070万元,拆分为16个分包,碳盘查对象包括发电、石化、化工、建材、钢铁、造纸、有色、钢铁、航空等重点排放行业企业,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2022年5月16日9时30分,详情如下: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及管理审核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及管理审核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金域中心A座20层2004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5-16 0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202002172

项目名称: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核查及管理审核项

目预算金额:1070.0万元 最高限价:1070.0万元

采购需求:

2.png

合同履行期限:6月30日前完成发电行业的核查数据报送工作,其他行业的核查数据报送在12月31日前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01-09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3.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得参与投标,履约后被解除的除外;查询方式: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山东【信用中国(山东)】查询;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排放核查查看更多>碳盘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