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拜访中国移动:或在5G+能源产业创新等方面合作

2022-04-27 11:33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杨伟强关键词:大唐集团5G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双方围绕5G+能源产业创新等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大春参加会见。

邹磊对中国移动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保障能源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积极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大唐和中国移动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加大在能源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及应用场景、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发挥“能源电力+数智化”示范引领作用,携手为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作出贡献。

杨杰对邹磊一行到访中国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移动业务发展等相关情况。杨杰表示,中国移动积极落实党和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决策部署,锚定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目标定位,聚焦“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主线,系统构建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放大信息通信企业拉动投资、促进消费的“扁担效应”,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中国移动与中国大唐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5G+智慧能源、绿色低碳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推动信息技术和能源行业的深度融合,以数智化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谈前,邹磊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5G综合体验厅。

中国大唐、中国移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5G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