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天津港务2022年4月装卸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2022-05-07 09:3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煤炭煤炭市场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4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天津港务月累计完成煤炭卸车810列、344.2万吨,超计划14.2万吨;装船62艘、342.9万吨,超计划12.9万吨,能源供应持续发力。

进入4月份,天津港务积极应对生产与维修时间矛盾、场存不足、疫情防控等情况,严格执行属地防控要求,及时根据保供工作安排调整作业方式,确保卸车装船稳定有序。公司依托集团一体化运营优势,依据维修计划与生产计划,与兄弟单位建立调配进车、垛位使用、靠泊船型、船舶吨位等信息的联络机制,最大化满足配煤需求的同时,充分释放堆存能力;进一步优化装船方案,提前互通等货、排水、装货方案、到港车型、船货匹配等环节信息,压缩船舶在港辅助停时,提升船舶周转效率,本月作业过程中未发生等货情况,平均单船等排水229.3分钟,较上月减少7.4%,装船作业效率环比增加5.3%,舱时量环比增加1.6%,船货匹配度有效提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挂图作战”等有力举措,为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夯实安全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市场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