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设立氢能合资公司!威孚高科与无锡高新区达成合作

2022-05-07 13: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规划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5日,威孚高科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拟将氢能事业部、氢燃料电池零部件业务合资公司设立在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

协议约定,威孚高科拟在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成立氢能事业部,重点发展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和可再生能源制氢两块业务,并新设立一家合资公司,从事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项目总用地规划约300亩。计划于2022年底前提供项目一期用地约80亩,同时预留相邻土地约220亩用于氢能业务中远期发展。

同时无锡高新区向威孚高科提供各种投资支持政策。提供营收达标、 企业落户、人才发展和研发奖励等优惠政策,协调支持地区政府设立的基金平台对项目的配套出资工作。

威孚高科在十四五期间将启动并完成国内氢能研发中心二期建设,建立500万片石墨双极板、200万片金属双极板、400万片膜电极以及相关BOP关键零部件国内基地小批生产能力。 还将启动并建设PEM电解水制氢示范线,并完成初步研发能力建设。

威孚高科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氢能业务的发展,对未来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规划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