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城市静下来 服务不停歇

2022-05-09 15:10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河南太康县一生活超市因故障造成停电,接到报修电话后,太康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上门服务,很快排除故障恢复了供电。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结合城市静态化管理,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

针对周边县市疫情复杂形势,5月5日起太康县再次进入应急状态管理,城市再次按下了暂停键。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太康县供电公司科学安排应急值守、电网调控、变电运维、供电服务、配电抢修值班方式,组织输电、配电、变电专业进行线路及设备巡视保障可靠供电;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联动,及时了解防疫应急保电等方面的需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医院、政府机关、防疫指挥中心、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和重要客户保供电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隔离点、疫情防控卡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用电安全;组织25支应急抢修小分队,常态做好突发停电快速支援及抢修复电准备;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采用“线上办电+线下服务”模式,拓宽交费渠道,引导用户网上申请及办理用电业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

据了解,连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保电人员520人次,车辆180车次,处理各类故障66起,排查安全隐患32处,有力保障了全县抗疫和群众生产生用电需求。(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