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供电: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2-05-09 09:16来源: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讲堂中班组重点对《网络安全管理标准》进行解读,了解相关术语,针对本单位职责与网络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进行学习,要求公司职工明确网络安全职责,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强调要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十不准,按照要求使用U盘,做好电脑病毒防范,了解计算机中病毒症状以及病毒在网络中的传播方式,发现病毒后的解决方法等。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网络病毒案例进行讲解分析,结合实际切实提高了培训人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学习后进行配套网络安全小测试,真正做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营造出良好的网络安全学习氛围。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使参加培训的每位职工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使大家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事关企业信息安全,也涉及到个人安全,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网络安全查看更多>网络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