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湖北省民政厅领导到湖北电企协会调研 ——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活动

2022-06-23 16:36来源: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作者:潘蓉关键词:湖北电企协疫情防控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湖北省民政厅范成刚处长、一级主任科员梅凯莅临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协会专家胡福林、秘书长张雄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范成刚处长表明了本次走访的来意,通过了解协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内部治理、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有哪些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遇到哪些新情况,有哪些需要登记机关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社会组织登记机关改进工作有哪些具体意见和建议等,希望民政厅作为协会的登记主管部门能切实帮协会解决问题。

张雄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年工作情况: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常态化开展咨询、宣贯服务活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抓好日常培训和职称评定工作,满足企业需求;助力售电行业,减免企业负担;举办光伏论坛,实现“双碳”目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服务电厂及新能源企业;积极推进信用评价工作等。贾婕副秘书长汇报了协会党建现状及近年的活动开展情况。

听完协会的各项汇报后,范成刚处长认为协会敢于担当,为湖北电力行业发展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会把协会提出的问题带回去,助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从而推动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胡福林调研员表示,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听”、“动”、“服”,即听党的话,听政府的话;多动脑筋,多方位拓展服务范围,寻求给会员提供服务的抓手;扎扎实实把服务工作做到位,努力解决企业需求的问题,把企业需求作为我们服务的目标。


作者: 潘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电企协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